晴時多雲

羽球》諶龍瑞士公開賽爆冷出局 石宇奇今拚本季首冠

2019/03/17 12:22

諶龍連兩站爆冷不敵排名低於自己的選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持續開打,繼前中國一哥林丹止步8強後,諶龍也在4強賽爆冷不敵印度選手帕拉內斯(Sai Praneeth B.),無緣與輕鬆解決印尼一哥的新星石宇奇在決賽上演「中國內戰」。

諶龍在4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22的印度選手帕拉內斯,雙方生涯兩度碰頭都由諶龍拿下勝利,首局諶龍就先取得11:7,沒想到卻被對手後來居上,雖然一度將比分追到1分之差,但關鍵時刻沒能穩住,先以18:21掉丟掉首局,次局諶龍前半段還能將比分緊咬,暫停卻接連掉分分,最後就以13:21不敵帕拉內斯,直落二遭淘汰。

相較起諶龍打得如此掙扎,石宇奇面對之前淘汰林丹的印尼一哥金廷就顯得相當輕鬆寫意,過去兩人五度交手,石宇奇全勝佔據絕對優勢。

果然開打石宇奇就氣勢如虹,開賽就以10:1的大比分領先,打的金廷無力還手,首局輕鬆地以21:9拿下,次局石宇奇在分數7:5後拿6分確立領先優勢,最後就以21:17再收下一局,直落二快意扳倒印尼男單一哥,今晚將交手帕拉內斯挑戰自己本季首冠。

石宇奇今拚個人本季首冠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