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先發出場「震盪」巨蛋 鈴木一朗首戰3支0(影音)

2019/03/17 14:24

鈴木一朗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在東京巨蛋進行熱身賽,45歲鈴木一朗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,賽前介紹時獲全場球迷致意,首局就有守備機會,6局上結束後退場休息,此役打擊3支0。

水手今明兩天與日職巨人隊打熱身賽,備戰20、21日的海外開幕戰,總教練賽前宣布由鈴木一朗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,至少打滿2打席。賽前球員介紹,鈴木一朗跑出場時,全場轟動如雷報以英雄式致敬,如日本隊友菊池雄星形容「震盪東京巨蛋」。

鈴木一朗出場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1局下就有守備機會,在全壘打牆前接殺坂本勇人擊出的深遠飛球。2局上首度上場打擊,前5球沒有揮棒形成滿球數,隨後擊成外野飛球遭接殺。4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,鈴木一朗擊出內野滾地球,因野手選擇上壘,沒能得分。

6局上2人出局,再度輪到鈴木一朗打擊,此役第3度對上巨人先發左投今村信貴,鈴木一朗在2壞球時出棒將球帶往右外野,可惜形成界外球,下一球岀棒再度擊成內野滾地球,結束水手半局進攻。

6局下水手更換守備球員,鈴木一朗退場休息,仍在休息室繼續觀戰。總計鈴木一朗今天3支0,安打尚未開張,熱身賽連21打席無安打。

鈴木一朗熱身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熱身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熱身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打擊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鈴木一朗跑壘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此役打擊3支0。(路透)

滿場球迷熱情迎接鈴木一朗。(路透)

鈴木一朗此役打擊3支0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與菊池雄星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與菊池雄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