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深圳挑戰賽》化悲憤為力量! 謝政鵬雙打成功衛冕

2019/03/17 13:13

謝政鵬(左)與印尼朗卡特(右)歷經搶十大戰,成功在深圳男網挑戰賽奪冠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謝政鵬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8萬1240美元的ATP中國深圳男網挑戰賽,「A鵬」謝政鵬/印尼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kat )歷經搶十大戰,最終以6:4、3:6、10:6擊退首次組隊闖入ATP挑戰賽決賽的中葡聯軍李喆奧利維拉Goncalo Oliveira),再度在深圳挑戰賽奪冠。

謝政鵬去年和澳洲選手朱奈德(Rameez Junaid)打下男雙冠軍,今年則改跟2017年一起拿下亞軍的搭檔朗卡特合作,兩人開賽默契絕佳,成功突破率先在首盤拔得頭籌,次盤雖然錯失機會力挽2盤仍然讓出,不過關鍵決勝盤重振旗鼓,歷經苦戰終於擊退對手。

謝政鵬女友張恒綿上月19日在國內車禍驟逝,儘管心情大受衝擊,他仍強忍悲痛與印尼搭檔朗卡特出擊,一路拚到決賽、化悲憤為力量,歷經搶十血戰後擊敗來勢洶洶的中葡組合,捧起冠軍獎盃。

而這是謝政鵬生涯第17座、今年第2座ATP挑戰賽男雙頭銜,也是季與朗卡特攜手所奪第4冠,前年兩人在此與冠軍擦身而過,這次以頭號種子之姿攜手稱王、謝政鵬也順利衛冕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