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連文鈴狂飆7顆三分球 普門力退北一女收季軍

2019/03/17 14:05

普門高中連文鈴狂飆七顆三分球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戰今率先登場,普門中學在「新人后」熱門人選連文鈴狂飆7顆三分球、繳21分帶領下,終場以70:59力退北一女中,收下季軍。

衛冕軍普門昨不敵南山高中,無緣三連霸,今碰上北一女,兩隊首節不斷拉鋸,該節讀秒階段「雙十女孩」陳芷英關鍵上籃,助隊取得小幅領先。

次節,普門持續採取壓迫防守,且連續一波攻勢拉開差距,隨後北一以三分球還以顏色,但仍難擋手感火燙的連文鈴,頻頻在外線開火,助隊奠定勝基。普門連文鈴狂砍7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、5抄截,陳芷英、陳郁婷13分次之。

北一女曾在100學年度拿下冠軍,前次打進決賽已是103學年度,去年更跌出8強,今年從資格賽一路打起,昨不敵永仁高中,今與普門爭奪季軍,受到對方防守壓迫,全隊兩人得分上雙,宋淑萍攻下最高15分,田桂禎13分次之。

普門高中陳芷英(中)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普門高中總教練廖哲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北一女中田桂禎(中)騎馬射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普門高中陳芷英(中)遭對手包夾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普門高中連文鈴(中)狂飆七顆三分球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