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賽》陽岱鋼2支0還是沒解凍 巨人熱身賽不敵水手

2019/03/17 14:57

陽岱鋼今天2打數還是沒表現。(取自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今天將與日職巨人隊進行海外熱身賽,效力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也得到出賽機會,不過他擔任先發7棒今天2打數全吞K,手感還是冷冰冰,巨人最後以4:6不敵水手。

水手赴日本進行開幕戰,今將先和巨人進行熱身賽,水手此役推出李克(Mike Leake)掛帥先發,日籍好手鈴木一朗則擔任先發右外野打第9棒;而巨人此戰由今村信貴先發,搭配當家捕手小林誠司,今天打線也沒排進任何洋砲,打算讓全本土球員戰大聯盟吸收經驗。

水手此役推出李克掛帥先發。(美聯社)

巨人則派出今村信貴應戰。(美聯社)

水手1上就靠著布魯斯(Jay Bruce)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巨人在3下靠著坂本勇人適時安打回追平分,巨人4下利用失誤占滿壘,推進取得超前分,5下坂本勇人開轟陽春砲幫助巨人在下一城,而陽岱鋼兩度面對李克,都揮棒落空遭三振,第6局也提前被換下場休息。

坂本勇人敲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而水手在7上吹起反攻號角,海尼格(Mitch Haniger)、布魯斯敲出兩發全壘打,單局灌4分直接將比分超前,8上高登(Dee Gordon)敲出陽春砲再添一分以6:3領先,巨人雖然9下靠著坂本勇人的二壘安打追回一分,可惜後繼無力,最後就以4:6吞下敗仗。

水手高登也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