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化身「眼鏡俠」 桃猿黃偉晟的改變看得見

2019/03/17 16:01

Lamigo桃猿黃偉晟化身「眼鏡俠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9歲的桃猿投手黃偉晟今年不一樣了,他為了解決閃光問題戴上黑邊眼鏡,「去年發生過看不見暗號的情況,決定戴眼鏡來改善。」除了化身「眼鏡俠」,黃偉晟今年身體狀況也比往年理想,希望能有一番新氣象。

「我不敢動雷射手術,我怕瞎掉。」黃偉晟笑說自己的新改變,其實是起因於去年球季,「有次在台南比賽,我已經嚴重到看不到小胖(林泓育)的暗號,他還上來問我說是不是看不見。」

為了解決嚴重的閃光問題,黃偉晟去年跑去特製鏡片,今年初才拿到眼鏡,「因為鏡片必須防破碎,所以要用特殊的強化玻璃,跟一般眼鏡比較不一樣。」

29歲的黃偉晟前年季後動刀處理困擾已久的左膝問題,但季中就面臨體能問題,去年在一軍投16.1局,是他2014年加盟桃猿以來的最低局數,今年月薪也遭減至13.5萬元。

「今年比較少跑防護室了。」黃偉晟希望今年能用健康身體迎接新球季。

Lamigo桃猿黃偉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黃偉晟去年在一軍投16.1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黃偉晟去年跑去特製鏡片,解決閃光問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