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1局被桃猿二軍打3分 奧斯丁坦言犯了錯

2019/03/17 18:17

統一獅先發投手奧斯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在公辦熱身賽面對桃猿二軍,1局上攻了5分大局之後,獅隊洋投奧斯丁在下個半局也丟了3分,他賽後坦言自己犯了錯,沒有抓準時間去熱身。

由於桃猿一軍昨天才從日本和羅德進行交流賽返台,今天在台南球場仍以二軍迎戰統一獅,明天一軍才會到斗六和中信兄弟對戰。面對桃猿二軍,獅隊今天以12:4大勝,但第1局其實兩隊投手都很掙扎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奧斯丁開賽表現不穩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新洋投奧斯丁第2度在公辦熱身賽登場,他在隊友1局上攻5分後,1局下就被敲5支安打外加1保送失3分。奧斯丁賽後透過翻譯蘇元泰表示,第1局有件事做錯了,球隊進攻25至30分鐘,他就坐在那邊沒有熱身,後來他告訴自己要專注一些,第2局才進入狀況。

「蔗總」黃甘霖對奧斯丁的表現並不擔心,也清楚他第1局是因為攻勢太長導致休息太久,投球質感有點變化,「之後例行賽遇到類似狀況,會提醒他提早去熱身。」奧斯丁將是獅隊先發輪值一員,蔗總認為今年內野有林祖傑加入,加上陳傑憲在二壘適應不錯,以及楊家維也能提供內野穩定度,都能給予投手更高安定感,相信奧斯丁若正常發揮,會有不錯表現。

統一獅買嘉儀擊出全壘打和隊友擊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潘武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逸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桃猿潘耀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