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來台追夢 知念廣彌有可能開季就上一軍

2019/03/17 18:31

統一獅投手知念廣彌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來台追夢的日籍投手知念廣彌,雖然今年定位仍是獅隊的第4號預備洋投,但今天「蔗總」黃甘霖提到讓他開季就上一軍的可能性。

29歲的知念廣彌去年自費來台測試,並於3月中正式加盟獅隊,並於一軍出賽1場。由於知念的態度認真,深獲「蔗總」黃甘霖肯定,今年他再度來台,仍抱持今年可能是棒球生涯最後一年去面對新球季。

知念今在7局登板,繳出1局2K無失分的內容。蔗總表示,由於另一洋投瑞安目前出現肩膀緊繃的狀況,如果這幾天觀察之後,仍然無法趕上開季,可能就會讓知念登錄一軍。

「因為也不能太勉強瑞安,洋將也會擔心沒有完全準備好,對球隊輪值也不好。」蔗總表示若真的讓知念登錄,可能會讓他在牛棚待命,定位在第6局上場,「目前我們後援像是黃峻彥和江承峰都受傷,可能讓知念來投第6局。」

知念在來台之前,都在東京自主訓練,還根據獅隊教練的要求,加強體能與柔軟度,投球動作也稍做修正。蔗總認為以他的能力,投1、2局是沒問題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