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搶開季名單?紅襪教練談未來計畫

2019/03/17 21:16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子偉春訓表現亮眼,但各家列出的紅襪25人開季名單都沒有他的名字,至今也連續多場比賽未隨隊出賽,讓球迷大感失望,對此紅襪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提到他對林子偉的看法,以及未來的可能安排。

「現在談到林子偉,就是多了更多得更信心。」柯拉告訴紅襪記者麥卡佛瑞(Jen McCaffrey),「我去年就說過,他是我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,每次有機會總是會想到他,讓他上大聯盟,有時候我還會跟他聊高爾夫球和釣魚呢!」

林子偉今年熱身賽表現比往年亮眼,出賽9場繳出3成75打擊率,守備上內外野都有貢獻,但至今已一週未出賽,今紅襪與勇士之戰也未隨隊出賽,而是被安排至小聯盟練手感。

柯拉解釋,其實林子偉的表現他都看在眼裡,「他在春訓期間的揮棒動作很流暢,手感很好,而且守備能力相當多元,內、外野兼修,他負責二壘時也表現得更穩定。」柯拉表示,他很開心看到林子偉的成長。

衛冕軍紅襪人才濟濟,二壘手已有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,工具人角色則以霍特(Brock Holt)和努涅茲(Eduardo Nunez)為優先,不過球迷也無須太過失望,按照柯拉的說法,就算林子偉無緣擠進開季名單,之後有任何機會他都會是升上大聯盟的首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