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線大爆發、牛棚險放火 悍將13:12險勝兄弟

2019/03/17 21:30

富邦悍將林哲瑄將低角度壞球「撈成」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展現「宇宙邦」的超級火力,先發打線全員安打,前6棒都有打點進帳,牛棚差點守不住10分的領先,只以13:12險勝中信兄弟,拿下公辦熱身賽第3勝。

悍將在陳品捷率先二壘安打帶動下,一開賽就狂攻7人次搶下3分,4局上靠蔣智賢陽春彈拿下第4分,5局上更大舉進攻13人次,在林哲瑄3分彈助威下鯨吞7分,6局上再把領先擴大到10分。

富邦悍將蔣智賢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6局下換下先發5局失2分的索沙,張耿豪、范玉禹、林羿豪、張竣龍陸續登板,竟被兄弟扳回10分追到只差1分,終結者倪福德8局下提前上場化解危機,9局下續投演出3上3下。

悍將先發打線全員安打,第1棒陳品捷、第4棒蔣智賢都演出「猛打賞」,前6棒都有打點進帳,以林哲瑄4分打點最多。

預定擔任兄弟開季首戰先發的艾迪頓,投完第1局用30球比昨天陳琥還多2球,撐完4局挨10安失7分,累計公辦熱身賽出賽2場、投8局、挨17安、失10分。

兄弟擊出18支安打與悍將相同,以第4棒林智勝5打數3安打最佳,洋砲艾銳克來台首轟於8局下出爐,這發3分彈助兄弟追到只差5分,開啟單局灌進7分的反撲。

富邦悍將蔣智賢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林哲瑄將低角度壞球「撈成」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