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奪冠軍賽MVP 能仁林彥廷感性致謝

2019/03/17 22:17

能仁家商總教練林正明(中)開心擁抱林彥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能仁家商林彥廷冠軍戰攻下24分、18籃板,幫助能仁家商以57:50擊敗南山高中,以17連勝之姿奪下隊史第三冠,林彥廷拿下男子組冠軍賽MVP,賽後他感性的向隊友致謝,要大家一起享受奪冠榮耀。

「真的很開心,沒有隊友的跑位和幫忙,也不會造就現在的我,這是屬於大家的勝利。」林彥廷說,「也很感謝我的爸媽,其實一開始選擇打球時,父母並沒有點頭,但沒想到我打到了現在,爸媽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。」

林彥廷也提到能仁教練林正明的一路指點,「其實教練都不會說好話,讓我一度很糾結,但我知道他是不想讓我滿足現況,要讓我持續進步。」

「至於為什麼要說『一生只有一次HBL』,這是因為這個舞台只有一次,結果有殘酷、有美好,但也要走到最後才會知道這裡的好,只有一隊能拿到最後冠軍,才因此而殘酷。」林彥廷說。

能仁家商林彥廷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