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瑞士攻頂失利 李洋/王齊麟亞軍入袋

2019/03/18 00:13

「麟洋配」無緣今年第2冠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新組合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決賽功虧一簣,以19:21、16:21不敵男雙世界排名第九的印尼搭檔阿爾弗藍(Fajar Alfian)/阿迪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,屈居男雙亞軍,無緣本季第2冠。

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挾著在西班牙大師賽奪冠的氣勢,在瑞士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,分別扳倒世界排名第四、全英賽冠軍印尼哈珊/塞提亞萬和南韓李龍大/金基正,成功晉級決賽。

李洋/王齊麟在決賽對上世界第九的印尼組合阿爾弗藍/阿迪安托,首局戰況激烈,李洋/王齊麟一路緊咬,屢次扳平戰局,兩人展現十足韌性,網前小球策略奏效,讓對手掛網,一度以17:16超前,但印尼組合後半段連拿3分,李洋/王齊麟以19:21失掉首局。

李洋/王齊麟次局開局雖靠著強力殺球取得領先,但回擊多次發生失誤,讓對手有機可趁,將差距拉開至5:10,雖靠著防守逐漸拉近分數,一度追近到只差2分,但兩人仍無法控制失誤,最後未能挽回頹勢,終場以16:21飲恨吞敗,收下亞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