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同城大戰!國際米蘭一球險勝AC米蘭

2019/03/18 11:09

國際米蘭3:2贏下米蘭內戰的勝利,排名也超車AC米蘭來到義甲第3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聯賽第28輪重點賽事,傳統好戲米蘭內戰,由國際米蘭與AC米蘭於聖西羅球場一決高下,國際米蘭靠著阿根廷新生代好手馬丁尼斯(Lautaro Martínez)1球1助攻的表現下,幫助國米在同城德比戰中擊敗死敵取得勝利,並且義甲積分來到53分,反超AC米蘭的51分暫居義甲第3。

比賽第3分鐘,國際米蘭的貝西諾(Matías Vecino)接獲隊友馬丁尼斯的頭錘助攻,門前勁射破網,國際米蘭首開紀錄1:0,兩軍上半場即便有許多攻勢產生,但皆未能再有所突破,半場比數就以1:0坐收。

下半場比賽第51分鐘,波利塔諾(Matteo Politano)於禁區外右側將皮球傳進禁區內,中後衛德佛里(Stefan de Vrij)頭錘攻門得手,國米來到2:0領先。比賽第57分鐘,土耳其中場好手恰爾汗奧盧(Hakan Çalhanoğlu)將自由球直接開進禁區,法國的巴卡約科(Tiemoué Bakayoko)頭錘破網替AC米蘭追回1球,AC米蘭1:2暫時落後。

比賽第67分鐘,波利塔諾在禁區內邊緣被防守球員絆倒,裁判給了AC米蘭極刑,判罰12碼點球予國際米蘭,國米由馬丁尼斯操刀主罰並進球,這顆關鍵的保險分入袋後國米再次改寫比分至3:1領先,即便比賽第71分鐘AC米蘭靠著穆薩基奧(Mateo Musacchio)再追回一球,但依舊無法改變勝負結果,終場國際米蘭3:2擊敗世仇AC米蘭。

國米在這場勝利之後於義甲聯賽的積分達53分,超車AC米蘭的51分暫居義甲第3,賽前國際米蘭在近5場比賽中只贏了1場,近況不佳,而近況火熱的AC米蘭則是中止義甲的5連勝。

AC米蘭本場比賽的控球時間來到55.5%,國際米蘭則是44.5%,國際米蘭本場有14次射門包括5次射正,AC米蘭9次射門中有4次射正,AC米蘭完成468次傳球並有90%的傳球成功率,國米376次傳球,成功率為86.2%。

本場貢獻1球1助攻的馬丁尼斯,為阿根廷新生代的前鋒好手。(法新社)

本場替AC米蘭攻進1球巴卡約科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