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21億外野手恢復不如預期 開季確定缺席

2019/03/18 10:03

希克斯確定缺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背傷比預期還要嚴重,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向媒體透露,希克斯確定會缺席洋基隊開季的第一個系列賽。

希克斯在三月初時因為下背部僵硬缺賽,球團原本評估他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事實卻是希克斯的歸隊日期不斷延後,雖然注射可體松治療,但仍確定無法趕上洋基隊開季的第一個系列賽,目前球團預期他能夠在4月對上老虎的系列賽回歸。

總教練布恩表示,目前希克斯還是有點不舒服,而他們會讓他延後開季,為的就是讓他不要在賽季時受到這個傷勢困擾。希克斯在今天接受第二次可體松注射來舒緩他的疼痛。

去年希克斯繳出生涯最佳的成績,也讓洋基隊願意以7年7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億)的延長合約將他留在陣中,只要希克斯能夠健康出賽,洋基隊這筆合約就會相當划算,但希克斯生涯最多出賽場次只有137場,生涯希克斯只有2個賽季的出賽場次超過一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