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三分時代正夯 火箭總管有意追求雷槍

2019/03/18 10:50

名人堂球星艾倫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名人堂球星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雖然沒有表明退休,不過隱退NBA多年,也正式進入名人堂,許多人都認為他不會再回歸NBA賽場,不過在明星賽秀出優異表現後,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就表示非常想要把這位優異的三分射手納入麾下,不過當時只被當成一個玩笑,但日前莫雷參加一檔節目,再度聲明真的有高度意願追求艾倫。

「雷槍」艾倫參加今年的明星賽的名人賽環節,43歲的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,還砍下特別增設的四分球,讓莫雷眼睛為之一亮,賽後更在推特表示,只要他願意復出,他絕對會簽下艾倫,不過這個「玩笑話」在日前被莫雷證實。

莫雷在節目上表示,這個推特是非常認真的:「我追求艾倫非常久的時間,你們可以看到他還維持很好的體態,而且非常適合火箭的體系,只要他願意,我可以馬上和簽下10天的合約,甚至是更長的一份大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