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砍25分、10助攻 火箭升空擊退灰狼

2019/03/18 12:14

保羅繳出25分的表現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火箭坐鎮主場面對來訪的灰狼,跌出季後賽競爭名單的灰狼,本季在客場的戰績是慘澹的9勝27敗,本戰面對到西部強權火箭,只打了一節的好球,第二節之後分差逐漸被拉開,在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的三分雨下,火箭以117:102擊敗灰狼。

哈登帶傷上陣(美聯社)

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因為脖子拉傷所困,不過本戰帶傷上陣,首節灰狼打的出色,進攻高命中率下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單節就砍下14分,也幫助灰狼在第一節保有4分的領先,不過次節後命中率開始衰退,該節只拿下19分,分數遭到火箭反超,易籃後,保羅手感開始發燙,連續砍進三顆三分,該節就拿下11分,火箭單節攻下43分,也提早鎖定了勝局。

保羅手感非常火燙,單場12投8中,三分方面7投6中,單場砍下25分、10助攻,哈登、卡培拉(Clint Capela)也都有20分得進帳,豪斯(Danuel House Jr.)繳出14分、7籃板的成績。

湯斯灌籃得分(美聯社)

灰狼方面,湯斯22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先發出陣的奧柯吉 (Josh Okogie)21分、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