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捕手視角看海尼格開轟 網友讚:希望正賽轉播也有(影音)

2019/03/18 10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隊昨日與巨人隊進行海外熱身賽,水手外野砲手海尼格(Mitch Haniger)在第七局敲出一發全壘打,大聯盟官方推特今天釋出捕手視角的開轟影片,相當具有臨場感。

MLB推特釋出這則影片,並詢問網友是否喜歡這個視角,這則推特吸引多達3000千多次轉推,同時他們也解釋,這個相機是裝在裁判身上,因此才有這個近似於捕手視角的開轟影片。

有網友諷刺,希望未來大聯盟能夠在赫南德茲(Angel Hernandez)這位裁判身上也裝置攝影機,這樣他才能確定,這個人看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。赫南德茲是位相當具有爭議的主審,去年他站一壘時曾單場三度誤判,相當誇張。網友也紛紛希望大聯盟正賽也能引進這個視角的影片。

27歲的海尼格去年繳出優異成績,敲出26發全壘打,打擊三圍.285/.366/.493,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,是水手隊未來相當重要的基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