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提姆逆轉擊敗費爸 印地安泉男單奪冠創紀錄

2019/03/18 11:14

提姆拿下印地安泉大師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泉大師賽男單冠軍賽,世界排名第8的25歲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後來居上,以3:6、6:3、7:5擊敗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他也成為自1997年Thomas Muster以來,第一位拿下ATP1000分等級冠軍的奧地利人。

提姆花了2小時20分鐘,辛苦地逆轉拿下這座冠軍,也阻止費德爾拿下破紀錄的生涯第六座印地安泉大師賽冠軍,賽後他說:「這好不真實,很榮幸能夠和Roger一同在決賽上競爭,我輸掉我前兩個1000分等級的大師賽,但我贏下了這個,這感覺就跟拿下大滿貫冠軍一樣好。」

提姆在2017以及2018年,都在ATP1000分級的馬德里大師賽決賽上輸球,分別輸給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以及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。

提姆拿下印地安泉大師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這是提姆生涯第12座的ATP巡迴賽冠軍,同時也是他自2016年獲得墨西哥網球公開賽冠軍後,第一座室外硬地賽冠軍,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ATP1000分等級的冠軍。

提姆與費德爾賽擁抱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