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對大聯盟投手敲長打 大王積極攻擊找手感(影音)

2019/03/18 17:06

王柏融此役敲出全隊唯一長打安打。(圖片取自火腿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因為下半身緊繃,連續缺席4場比賽,傷癒歸隊後仍在找手感,今天首度對決大聯盟投手,就敲出復出後的首安,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王柏融表示,想要趕快找回打擊手感,積極攻擊有了好的結果。

王柏融今天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,前兩打席都遭到三振,不過大王在6局下把握一三壘有人的機會,從運動家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手中擊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這也是全隊唯一1支長打,打回球隊的第3分,王柏融也終結了連續4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,敲出傷癒歸隊後的第一支安打,7局被換下場休息。

王柏融坦言對決大聯盟選手讓他相當興奮,也很高興能敲出久違的安打,有一陣子沒比賽了,積極去攻擊,希望能找回手感,他也強調下半身傷勢也已經沒有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