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費城大前鋒與球迷互動 喝口啤酒再上場打球(影音)

2019/03/18 19:26

史考特喝球迷的啤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國外著名的聖派翠克節,雖然球員們必須上場打球,但他們還是找到了在場上也能慶祝佳節的方法,史考特(Mike Scott)正是最有創意的其中一員。

事情發生在第一節尾聲,「巨神兵」馬里亞諾維奇(Boban Marjanovic)沒有命中跳投,但第二波攻擊把球撥到了外圍,但那邊沒有任何一位球員,所以史考特為了救球所以飛撲到場外,摔進了觀眾席中,而他這時找到了與大家一同慶祝的方法,那就是喝一口場邊球迷手上的啤酒,然後再重回球場打球。

但球員喝球迷啤酒的舉動並不是第一次發生,在2017年東部季後賽第二輪,暴龍對騎士的第二輪比賽中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就曾從場邊的服務員手中拿啤酒來喝了一口,但事實上他不像史考特一樣有喝的動作,他只是假裝喝酒而已。

無論如何,這樣與球迷的互動無疑增添了費城球迷對他的喜愛,史考特今年剛從快艇被交易至七六人,而他在費城平均可以攻下8.1分,同時還有40.8%的三分球命中率,是七六人陣中重要的輪替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