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熱身賽棒子火熱 18歲邱丹有望開幕一軍

2019/03/18 17:22

邱丹有望開幕一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Lamigo桃猿18歲小將邱丹熱身賽棒子火熱,今天桃猿首度以一軍陣容在公辦熱身賽出賽,邱丹仍被排進先發打線,教練團想要觀察邱丹的意味濃厚,有機會躋身開幕一軍。

邱丹高二就曾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,去年從普門中學畢業,中職選秀會獲得猿隊第3指名,公辦熱身賽16打數擊出9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0.563,打下4分打點。

猿隊一軍陣容上週前往日本和羅德隊進行2場交流賽,前5場公辦熱身賽以二軍球員上場,今天一軍陣容回歸,邱丹仍先發擔任中外野手、第1棒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因為之前沒有看到邱丹的比賽,所以今天把他和同樣在熱身賽打得不錯的黃敬瑋排定先發陣容,看看他們的表現,表現好的選手當然有機會進入開幕一軍名單。黃敬瑋公辦熱身賽打擊率0.462,今天擔任三壘手、第9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