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米爾納關鍵12碼破網 利物浦險勝暫居榜首

2019/03/18 20:26

米爾納(中)踢進關鍵12碼,率隊獲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31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客場迎戰富勒姆,利物浦此役陷入苦戰,所幸靠著前鋒馬內(Sadio Mane)的進球與副隊長米爾納(James Milner)的關鍵12碼破網,紅軍終場以2:1力克富勒姆,暫居英超榜首。

上半場第26分鐘,馬內左路殺入禁區後分球給菲爾米諾(Roberto Firmino),後者再回敲給馬內右腳射門得分,利物浦率先取得1球領先。下半場第74分鐘,紅軍後防發生嚴重失誤,富勒姆前鋒巴貝爾(Ryan Babel)逮到機會,幫助球隊扳平比分。

比賽來到第81分鐘,利物浦球星薩拉(Mohamed Salah)禁區一腳射門被擋下,不過想要補射的馬內遭富勒姆門將理科(Sergio Rico)拉倒,主裁判罰12碼罰球,隨後米爾納操刀並穩穩踢進,最終利物浦就以1球之差險勝對手。

紅軍在客場帶走3分後,目前以23勝7平1敗、76積分暫居英超榜首,不過僅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2分。利物浦下一戰將在31號坐鎮主場迎戰強敵熱刺,對於要爭冠的紅軍來說,場場都是關鍵。

馬內為紅軍首開紀錄,狀態相當火熱。(歐新社)

米爾納踢進關鍵12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