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3年頭一遭!字母哥、推特王巔峰對決寫記錄

2019/03/18 19:40

亞德托昆波和恩比德今天都繳出恐怖雙十數據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和七六人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頂尖對決,激出驚人火花,前者攻下生涯最高的52分,另有16籃板,恩比德有40分、15籃板,這也寫下NBA睽違53年來頭一次雙方球員互相飆出40分、15籃板的恐怖數據。

亞德托昆波與恩比德雙雙繳出40分、15籃板的雙十成績,成為自1966年名人堂球星貝勒米(Walt Bellamy)和貝勒(Elgin Baylor)之後,首度再度有人達成這樣的紀錄。

「他是個硬漢,」亞德托昆波稱讚恩比德是一個很棒又強壯的防守者,和他過招十分棘手。

恩比德受訪時表示,他自認上半場球隊守得不錯,但亞德托昆波下半場逐漸找回手感,變得相當難守,雖然最後仍帶領七六人贏球,但他認為公鹿目前還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強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