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盃》曾柏融、蘇俊璋接力好投 文化大學闖進冠軍戰

2019/03/18 20:16

文化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文化大學挑戰大專盃二連霸,四強戰面對台灣體大,文化大學兩任投手曾柏融、蘇俊璋合力完封台灣體大,終場3:0勝出,文化闖進冠軍戰,明天迎戰開南大學,要挑戰隊史大專盃第11冠。

曾柏融主投6.1局後,蘇俊璋接手完成比賽,兩位投手合計僅被擊出3支安打,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認為,投手強勢表現是比賽關鍵。廖敏雄說:「曾柏融表現很不錯,曲球都能夠投進好球帶,讓對方很難打。蘇俊璋就不用說,好球率就像機器一樣高。這場團隊打擊狀況則是普通,壘上有人的後續攻勢比較少。」

文化先發投手曾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廖敏雄特別提到蘇俊璋的膽識,他說,蘇俊璋雖然球種單調,但是是位稱職的後援投手,「我們之間也有默契,只要遇到二壘有人,就一定換上他守成。雖然目前他還沒正式轉任先發,不過擔任後援時擁有強心臟,假設未來挑戰職棒,應該也是稱職的後援投手。」

文化大學身為衛冕軍,今年過關之路卻走得不輕鬆,先後面臨傷兵問題。不過,廖敏雄稱讚球員在四強戰打出關鍵表現,「雖然戰力有些不順,但我想球員已經證明,文化大學有一定的能力在,他們打出一場感動的比賽。明天也希望他們打出精彩比賽,輸贏雖然難說,但目標自然是冠軍。」

文化蘇俊璋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蘇俊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李凱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偉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宸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家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天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蔣少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秉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先發投手林奕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