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賽》守備有美技 鈴木一朗連續2天3打數無安打

2019/03/18 21:23

鈴木一朗海外熱身賽連兩戰未敲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今天繼續在東京巨蛋與讀賣巨人打熱身賽,鈴木一朗連續2天先發守右外野打第9棒,打擊再次以3打數無安打繳白卷,還被三振1次。

一朗3局上率先上場,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,4局上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被巨人剛換上的左投戶根千明三振,放掉2個紅中直球沒打的他顯得很懊惱,7局上又率先上場,擊成中外野飛球被接殺。

鈴木一朗海外熱身賽連兩戰未敲安。(美聯社)

一朗雖然打擊乏善可陳,3局下卻展現雷射肩美技,接殺田中俊太高飛球後直傳三壘球沒落地,精準進入站在壘包上的三壘手希利的手套,把跑者葛雷諾凍結在二壘。

水手7局下派畢夏普接替一朗守備,觀眾紛紛提前離場,一朗在熱身賽累計31打數僅有2安,最近連續24打數無安打。陽岱鋼前天先發打第7棒擔任DH,2次打擊都被三振,今天沒被排進先發。

水手打完4局以3:5落後,7局上先靠海尼格轟出2分彈扳平比數,8局上再靠弗雷塔斯轟出陽春彈拿回領先,以6:5險勝巨人,今天剛好是弗雷塔斯30歲生日,賽後他獲選單場MVP。

鈴木一朗海外熱身賽連兩戰未敲安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海外熱身賽連兩戰未敲安。(美聯社)

水手塞揚先發赫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弗雷塔斯轟出陽春彈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