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薩拉近7場沒進球 英格蘭傳奇球星:他被摸透了

2019/03/18 22:20

利物浦明星前鋒薩拉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明星前鋒薩拉(Mohamed Salah)狀態不甚理想,已近7場比賽沒有取得進球,對比上個賽季有些落差。前英格蘭傳奇球星希勒(Alan Shearer)分析,薩拉的進攻習慣已經被對手摸透,導致進球效率下滑。

上個賽季薩拉大爆發,聯賽轟入32球並送出11次助攻,不僅擊敗熱刺前鋒凱恩(Harry Kane)奪下金靴獎,還拿下非洲足球先生與英格蘭PFA足球先生等獎項。不過本季效率有所下降,雖然仍進帳17球,但希勒認為薩拉的進攻步數早已被對手看透。

希勒表示:「對手現在都知道薩拉的模式了,他會從右邊切入,然後換到左腳並射門,但是他現在再也無法複製以前的表現了。現在的他看起來缺乏信心,但似乎看不到他的危機意識。我認為這是利物浦球迷在這爭冠的關鍵時刻必須擔心的事情。」

儘管利物浦目前暫居英超龍頭,但僅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2分,接下來紅軍還要碰上熱刺與切爾西等強敵,這兩場比賽對紅軍來說相當重要,只要輸球,冠軍很有可能就會拱手讓人。若想奪下等待許久的聯賽冠軍,薩拉勢必要盡快找回狀態。

英格蘭傳奇球星希勒(中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