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忍痛裁「小字母哥」簽下鵜鶘後衛

2019/03/19 08:21

公鹿前鋒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位居聯盟龍頭的密爾瓦基公鹿隊飽受傷兵困擾,日前傳出前新人王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右腳足底筋膜撕裂,將缺席6到8週,公鹿球團今天宣布裁掉前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,並找來佛雷瑟(Tim Frazier)彌補後場空缺。

前鵜鶘後衛佛雷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公鹿後場除了傷及布洛格登以外,包括G.希爾(George Hill)、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、S.布朗(Sterling Brown)等後場戰將接連進入傷兵名單,後場人力短缺的情況下,公鹿只能忍痛裁掉前鋒伍德,並簽下佛雷瑟來支援公鹿後場戰力。

公鹿選擇裁掉伍德想必是非常艱難的決定,雖然這位23歲的年輕前鋒本賽季只為公鹿打過13場比賽,場均拿下2.8分及1.5個籃板,但他在發展聯盟表現相當優異,場均可以貢獻29.3分及14.1個籃板,被看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

而佛雷瑟本賽季從巫師轉戰鵜鶘,他在2月底因為鵜鶘陣中主力培頓(Elfrid Payton)傷癒歸隊,遭到球團釋出,本季佛雷瑟為鵜鶘出賽47場比賽,其中17場先發上陣,場均拿下5分2.9個籃板4.4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