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震怒...看不慣隊友比賽中偷打電動 桑塔納狠砸電視

2019/03/19 08:42

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風光以3年6000萬美金加盟費城人,結果在這個休賽季被交易至印地安人的明星一壘手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稍早在接受訪問時爆料,去年費城人在賽季最後關頭苦吞九連敗時,還有球員在比賽的時候跑到休息室偷打電動遊戲《要塞英雄》,為此他無法忍受,憤而用球棒將休息室中的電視砸個稀巴爛。

桑塔納:「我有看到幾個球員在比賽時打電動,不過我不想說出他們的名字。我們輸太多球了,但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擔心,完全不尊重他們的隊友、教練還有球團工作人員。我的個性不是這樣的,但我真的太生氣了。」

桑塔納:「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在比賽中打電動,這實在非常沒有職業道德。我知道我們當時已經被淘汰了,但大家必須保有尊嚴。」

而消息人士指出,今年費城人也採取了新的措施,將由球隊的領導核心以及老將們共同制定球隊相關的紀律政策,來避免再有上賽季如桑塔納所說的情形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