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放下彼此心結 追夢綠:只要KD還在勇士將奪冠

2019/03/19 09:34

勇士主將D.格林(左)、杜蘭特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前鋒「追夢綠」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季中與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發生過多次爭執,讓外界認為這是衛冕軍挑戰三連霸的不定時炸彈,不過來到例行賽尾聲,兩人似乎已經破冰並放下彼此心結,D.格林更在受訪中表示只要杜蘭特還在勇士,他們就會拿下總冠軍。

杜蘭特今年賽季結束將會成為聯盟最大咖的自由球員,D.格林被問到賽季結束後認為杜蘭特是去還是留時,「無論今年夏天發生什麼,不管他做了什麼決定,如果他選擇離開,就離開,如果他留下,那就留下,但他現在就是球隊的一份子,當他還在這裡時,我們將會贏得總冠軍,就這麼簡單,其他的的都無所謂。」D.格林說道。

訪問中談到D.格林與杜蘭特11月發生爭執的的情況,「每個人都希望看到球隊因為我們的爭吵而分崩離析,但事實並非如此,這個更衣室裡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那就是奪冠。」D.格林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