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於將擺脫痛痛?艾斯柏瑞:我走在正確的方向

2019/03/19 09:33

艾斯柏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直因傷所苦的洋基隊中外野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在近期終於來到了大聯盟春訓營,而他本人對復健情況相當樂觀。

艾斯柏瑞:「我還不確定我的歸隊時間表,我很難給出精確的時間點,但絕對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。我很努力工作。每週工作五、六天,每天工作六、七個小時。我非常期待今年能夠上場幫助球隊。最好的消息是我已經可以開始進行有關棒球的活動了。

艾斯柏瑞是在2013年季末與洋基簽下7年1.53一美元的天價合約,但近年健康狀態不佳,屢有缺賽和帶傷打球的情形,而他與洋基目前還有2年42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要走。

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:「看起來他似乎正在改善而且變得更好,我希望他能夠繼續進步,並且在賽季中的某個時候成為我們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