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蛇王轉隊首轟出爐 紅雀擊退費城人(影音)

2019/03/19 11:41

高德施密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被響尾蛇交易至紅雀的「蛇王」高德施密特(Paul Goldschmidt)今天終於敲出他在春訓、同時也是轉隊後的個人首轟,終場紅雀以4:1擊敗費城人。

高德施密特在穿上紅雀球衣後春訓只有0.812的OPS,直到今天首轟才開張,今天三打數就那一支兩分砲,另外還有一次保送上壘。

紅雀重砲新秀歐尼爾(Tyler O'Neill)今天也轟出春訓第五發全壘打,這也是他春訓的第9支安打。紅雀先發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也有好表現,投滿五局送出8次三振,僅有一次保送,未失一分,有望搶下輪值最後一席位子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(Zach Eflin)投五局挨兩轟掉了三分,最後苦吞敗投;費城人打者群擊出6支安打,雖然還有4次靠保送上壘,但得點圈11次打擊機會沒有任何安打,是全場僅得1分的最大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