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打擊不振 日教練直言:先發沒了

2019/03/19 14:39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近期熱身賽打擊手感降溫,過去兩戰面對大聯盟水手隊的交流賽,共3打數都吞下三振。《日刊現代》引述一名巨人教練的話,直言陽岱鋼開季可能會無法以先發之姿出賽。

巨人和水手的兩場交流賽,巨人隊三名先發外野分別是葛雷諾(Alex Guerrero)、丸佳浩、龜井善行,陽岱鋼只有在第一場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第二戰則是代打,共3打數都吞下三振。

《日刊現代》指出目前的巨人外野手中,只有丸佳浩確定,左外野競爭者多,問題是右外野的陽岱鋼。一名巨人教練認為,監督原辰德評價很高的陽岱鋼表現不算好,熱身賽打擊率0.292,他以指定打擊出戰過去兩場比賽,包含昨日的代打,3打數都吞下三振。

該教練說,當初構想是丸佳浩、陽岱鋼兩人是先發外野,而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則是要爭左外野。他提到,龜井善行在16日對養樂多之戰敲滿貫砲,昨晚又敲出適時安打,毫無疑問是開幕戰先發,原辰德計畫把他擺在第五棒。該名教練指出,龜井善行已經36歲,不太可能打滿整季,自己會傾向放在板凳。

葛雷諾目前在熱身賽的打擊率為0.226,而新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打擊率僅0.167,洋助人至今表現不佳。巨人隊相關人士透露,球隊補進丸佳浩,卻陷入「外野麻煩」,這可能是原辰德的一大誤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