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ESPN百大球員榜出爐 神鱒第一、洋基九人太豪華

2019/03/19 13:42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作家群在日前推出了2019年MLB百大球員的排行榜,其中天使隊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再度獲得第一,而洋基隊多達九人入選,是最多球員入選該榜的球隊。

第二名是去年風光拿下美聯MVP和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貝茲(Mookie Betts),他在去年的百大球員榜僅排名第17位;第三名是國民隊三屆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;第四名是去年繳出鬼神成績的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(Jacob deGrom);第五名是洛磯隊攻守兼備的看板球星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。

貝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隊入選的有:賈吉(Aaron Judge,10)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,23)、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,31)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,43)、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,47)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,67)、托瑞斯(Gleyber Torres,78)、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,84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,88)共九位球員。

賈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而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是所有第一次進榜的球員中排名最高的,排在第12,而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)也是首次進榜,排在第20位。另外跟去年相比,費城人王牌諾拉(Aaron Nola)一共上升76名,來到第24位,是爬升最多的球員。另外大谷翔平則是排在第74位,為亞洲球員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