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白襪再傳悲報 又一少年強投動TJ手術

2019/03/19 14:33

當寧。(取自MLB Pipeline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後,白襪又一投手大物挨刀而大量缺賽,他們的第六號新秀、24歲右投當寧(Dane Dunning)在稍早動完了韌帶置換手術,預計將要缺席至明年球季中。

去年當寧在六月時就因右手肘扭傷而遭到球隊關機,而在2月時又感到右前臂不適最後選擇動手術。白襪隊總管哈恩(Rick Hahn)也大感可惜,「要不是因為手臂傷勢,他很有可能現在在競爭球隊輪值的一席。他有很棒的球威、也有很出色的心理素質,受傷是唯一讓他無法快速爬升至更高階的唯一因素。」哈恩說道。

當寧是在2016年季末被國民隊連同吉歐里多(Lucas Giolito)、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一起被送往白襪,換來外野手伊頓(Adam Eaton)。去年當寧在小聯盟投86.2局就送出多達100次三振,自責分率僅2.17,目前排在官網百大新秀第8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