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首獲邁阿密名人賽外卡 越級挑戰澳網32強索沙

2019/03/19 16:34

曾俊欣首獲邁阿密名人賽外卡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邁阿密網賽本週開打,台灣17歲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破天荒獲得外卡參賽,男單128籤會內首輪即將面對今年初澳網大滿貫勇闖32強、目前世界排名41的葡萄牙名將索沙(Joao Sousa);至於「寶島一哥」莊吉生則於男單會外首輪出局。 

目前全球男單426席的曾俊欣,今年正式轉戰職業仍在調整適應,4站挑戰賽已有3站會內賽取勝,包括先前鳳凰城「台灣內戰」力退莊吉生,由於邁阿密大賽由所屬國際經紀公司IMG主辦,潛力十足的「夜市小球王」天助自助取得外卡。只不過,這項ATP千分等級的「超9」名人系列大賽難度極高,曾俊欣首輪就得強碰29歲的「葡國一哥」,儘管是場硬仗,預料台灣新星仍可從強敵拍下學習許多寶貴經驗。

至於本週來到134名的莊吉生,會外首輪與挪威第10種子路德(Casper Ruud)陷入激戰,Jason歷經兩小時纏鬥,終以6:7(4:7)、5:7惜敗,無緣於美國「陽光雙賽」晉級。 

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