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統盃舞蹈賽》選手「席地而坐」 舞蹈總會:未來謹慎規劃賽場

2019/03/19 17:04

108年全國總統盃舞蹈錦標賽,家長投訴小選手竟在場邊「席地而坐」。(家長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8年全國總統盃舞蹈錦標賽上週於台北體育館7樓華麗登場,卻遭家長投訴小選手竟在場邊「席地而坐」,狀況十分克難。

主辦單位體育舞蹈總會今解釋,「因7樓現場無高低椅,摺疊椅又屬限量,即使試圖向其他單位借用椅子,仍是供不應求,未來會更謹慎規劃座位,避免類似情況發生。」

本屆賽事總監葉英君透露,有安排選手區供選手休息,但一開始看見小朋友、家長皆席地而坐時,誤以為是家長喜歡與選手在一起,未來會更加注意座位安排。

事實上,台北體育館7樓還有上層觀眾席可以使用,不過,舞蹈總會坦言,賽前就決定讓選手、裁判及來賓集中於賽場旁,並未在上層觀眾席安排人力,基於安全考量未冒然開放上層觀眾席使用。

舞蹈總會秘書長彭彥鳴表示,「對於民眾的反應,總會已陸續回應,未來舉辦各項賽事會更注意相關安排,盡力讓選手、家長及來賓都能擁有好的休息環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