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盃》江國豪挨轟無礙奪勝 台體大收下大專盃季軍

2019/03/19 17:32

台體大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雖然投球任內挨了南華大學全浩瑋3分砲,但撇開挨轟,台體大先發投手江國豪表現優異,幫助球隊8:4收下比賽勝利,拿下本屆大專盃棒球聯賽公開組季軍。

台灣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說,大專院校彼此間實力相當,球隊上屆拿到第2名,今年自然想更上一層樓,「很想拚冠軍,不過有些美中不足,回去會再努力,特別是球員有很多位都想參加今年中職選秀,更要好好準備。」

台體大先發投手江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江國豪投7局失4分,送出6次三振。林宗毅說,江國豪今天表現不錯,挨轟則因失投,「5局上被全壘打是因卡特球失投,除了那科以外,表現都不錯。我們有計畫的培養他當先發投手,也逐步拉長他的投球局數,他也進步很多。」

江國豪自己則坦言,自認表現沒有預期的好,他說:「之前梅花旗面對過全浩瑋,知道他是廣角型打者,前面就以卡特球面對他,但還是失投。」江國豪說,過往先發時常配速,但之後他發現球速較慢的幾局常出狀況,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,「為了比賽後半段的續航力,體力有更加強。」

台體大邱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洪瑋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華全浩瑋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華教練蔡仲南(左)全浩瑋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陳冠偉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體大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