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英總統授旗 蔡阿嘎將為大都會「台灣日」開球!

2019/03/19 18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第15屆大都會「台灣日」敲定台灣時間9月8日登場,今年由網路紅人蔡阿嘎受邀擔任開球嘉賓,他也接受總統蔡英文授旗;小英總統今天則在官方臉書貼出這段授旗影片,期盼「蔡家之光」蔡阿嘎能把球投進好球帶。

大都會台灣日是大聯盟30隊中歷史最悠久,規模也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,過去曾邀請名導演李安、高球女將曾雅妮、網球名將盧彥勳等人參加,今年則有請蔡阿嘎在9月8日投出具紀念性的一球。當天大都會將迎戰剛重金簽下哈波的費城人隊。

阿嘎本人非常開心能赴美為台灣盡心力,他也前往總統府接受小英總統授旗。小英總統在臉書貼出這段「 外交特別任務」影片,她將國旗交到蔡阿嘎手中,希望他代表台灣完成任務:把球投進好球帶,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!在影片中,阿嘎問總統說萬一暴投怎麼辦?小英總統還笑說,「那就不要回來了。」互動十分有趣。

大都會球團表示,由於大紐約地區台灣留學生反應相當熱烈,球隊目前也積極與蔡阿嘎團隊洽談賽前於花旗球場舉辦粉絲活動,後續將會陸續公布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