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捍衛台南主場 統一獅推升級版超人力霸王主題日

2019/03/19 20:15

「2019統一獅 X 超人力霸王英雄」聯名主題日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為了延續2018年超人「力霸王」旋風將在4月13、14日推出升級版「2019統一獅 X 超人力霸王英雄」聯名主題日。

2018年統一獅推出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日,全新不一樣的主題活動模式,獲得球迷好評及肯定,超人力霸王及達達星人和巴爾坦星人穿梭在球場,給予球迷不一樣的棒球嘉年華活動。2019年,球隊也再次跨海邀請超人力霸王英雄們遠從日本來台,舉辦「2019統一獅 X 超人力霸王英雄」聯名主題日,連續兩天主題日來到球場和球迷玩在一起。

2018年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活動推出聯名限定「冷水瓶」及「證件套」均獲的球迷好評及肯定,2019年球隊再次推出聯名馬克杯,週六、週日分別贈送不同款式,要請球迷兩場一起進場感受豐富好玩超人力霸王英雄聯名主題日。預售票將於3/20中午12:00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或ibon售票網站線上訂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