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、賈吉虎視眈眈?未來將破「神鱒」球史最大約?

2019/03/20 09:07

楚奧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在稍早以破紀錄的大約續留天使後,人們就開始在討論下一個能夠突破楚奧特合約的球員將會是誰。《今日美國》的作家Jesse Yomtov就撰文列出了幾個他認為有機會刷新紀錄的球員人選。

1. 貝茲(Mookie Betts):2018年美聯MVP貝茲過去兩個仲裁年都破紀錄,他將在2020年球季結束後進到自由市場,再加上他的防守又比楚奧特更為出色,屆時他將能以28歲的年紀來挑戰一份超級大約。

貝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. 布萊恩(Kris Bryant):2016年的國聯MVP布萊恩近年因傷表現有所下滑,他需要在成績上有點反彈才能為自己增添更多談判合約的籌碼,不過2021年季末才會成自由球員的他到時候將已30歲,合約可能會坐落在楚奧特的4.3億和甫以2.6億美元與洛磯續約完畢的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之間。

3. 林多(Fancisco Lindor):去年林多敲出了38轟,穆前他可能是全大聯盟最出色的游擊手。他也將在2021年球季結束後以28歲的年紀投身自由市場,很有可能會突破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這個冬天拿到的3億美元大約

4. 賈吉(Aaron Judge):新人年就轟出52發全壘打的賈吉是洋基自基特(Derek Jeter)時代以後的下一個超級球星,不過當賈吉成為自由身時他將會是30歲,這是對他最不利的因素。

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5. 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):年僅20歲的新人阿庫尼亞在新人年就繳出26轟、OPS 0.917的優異成績,被看好會是下一個能夠突破鱒魚獲得「最佳棒球員」稱號的超新星,彈阿庫尼亞還要6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5. 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:百大新秀榜首的小葛雷諾僅管一場大聯盟比賽都還沒打,但是他是這世代人們最推崇的超級新人,若潛力得以兌現那有朝一日也能賺進大把鈔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