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確定缺席大馬公開賽 李宗偉:復出仍需時間

2019/03/20 08:27

李宗偉確定無法在大馬公開賽復出亮相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羽球名將「拿督」李宗偉,去年罹患鼻咽癌休息至今,原宣告預計4月初自家主場馬來西亞公開賽復出,不過近期計畫卻生變,李宗偉在接受大馬媒體採訪時,證實為了多爭取休息時間,確定將缺席大馬公開賽。

今年36歲的李宗偉,自去年7月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4強止步,9月被爆出罹患鼻咽癌後,休戰至今仍未復出,原預計在大馬公開賽付出,不過當時卻仍在等台灣醫生的許可,而昨《星洲體育》詢問他是否會復出,李宗偉也親自揭曉答案。

「是的,我確定不會參加大馬公開賽。主要是因為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休息。」李宗偉在受訪時表示,「雖然不能打今年大馬公開賽,但我也不會失望,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。」

而李宗偉復出計畫生變其實早就有跡可循,今年他雖然已經能在球場和健身房訓練,不過卻仍沒恢復生病前的訓練量,一週僅有3天進行訓練,大馬羽總會長上週在受訪時也曾暗示球迷們,對這位前球王的復出還是不要抱太高期望。

李宗偉上週日飛台灣進行複診,週二跟主治醫生見面後,最終仍無法在他過去曾12度拿下冠軍的大馬賽復出。缺戰至今排名已下滑到第41名的他,屆時積分恐怕也將大幅遞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