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賽》一朗迎開幕戰 重現7年前神蹟?

2019/03/20 0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今晚5點30分於東京巨蛋開打,萬眾矚目的鈴木一朗將以先發野手之姿登場,水手也宣布和他簽下大聯盟合約,年薪和去年同為75萬美元(約2310萬台幣)。

被列入海外開幕戰擴大的28人名單,一朗得以在家鄉球迷面前獻技。然而,他在春訓的打擊表現相當低迷,連同17、18日出戰讀賣巨人的熱身賽,已連24打席無安打,春訓打擊率僅0.065,美媒因而流傳結束海外開幕戰後,一朗可能被戰力外的傳聞。

和讀賣巨人結束首場熱身賽時,一朗賽後說,「東京巨蛋的球迷太棒了!」過去在歐力士時期,一朗在東蛋出賽87場,總計敲出131支安打,外帶13轟,打擊率高達0.382。

此外,2012年大聯盟於東京巨蛋舉辦的海外開幕戰,身披51號的一朗以3棒右外野手之姿登場,對手同樣是運動家隊,那晚他5打數狂敲4安打,外帶1打點,助水手奪勝。七年前的神蹟,日本球迷等著一朗重現。

日本球迷期待鈴木一朗重現7年前的神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