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季中轉隊不適應 自認要多學習

2019/03/20 11:15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前一戰對尼克,台裔後衛林書豪替補出賽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,這也是他轉戰暴龍後新高。他接受官網專訪時坦言,第一次季中轉隊是很大的改變,要迅速適應、有很多事情要學習。

暴龍隊官網撰文指出,在和暴龍隊簽約前,林書豪效力過7支球隊,適應一個新的城市和隊友,他確實有經驗,但季中轉隊則是第一次。林書豪表示,「這對我來說是個巨大的變化。」他說,「我季中從未去新球隊,必須迅速適應,最重要的是,有很多事情要學習。」

林書豪和D.格林(Danny Green)是發展聯盟的隊友,他來到暴龍後,就先問D.格林關於羅利(Kyle Lowry)的特殊進場花招。此外,林書豪為了學習球隊戰術,利用額外的時間用iPad研究影片。

林書豪本季共出賽64場,平均有10.2分、3.3次助攻,但他來到暴龍後仍在適應球隊,至今在暴龍出賽13場,平均有8.4分、2.5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