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鞏固球隊未來! 太空人砸30億台幣續約當家三壘手

2019/03/20 10:30

柏克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FOX德州的記者Mark Berman 指出,太空人與陣中的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完成了一紙五年一億美元的合約,此合約將會包含柏格曼的三個仲裁年。

柏格曼今年才剛要滿25歲,他在上大聯盟的三個球季就迅速成為聯盟最棒的三壘手之一,他2018賽季繳出31發全壘打和103分打點,均創下他的生涯新高,同時還在季末MVP票選時獲得第五名的成績。

這個決定對於太空人來說非常明智,這份合約將會確保柏格曼25-30歲都會待在太空人,加上艾圖維(Jose Altuve)的合約到2024年才到期,以及近年陸續打出成績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、科爾(Gerrit Cole)和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,太空人未來幾年的戰力都不太需要擔心,同時還能圍繞這些球員進行補強,保持球隊在未來幾年爭冠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