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這傢伙誰啊!」 達比修談對神鱒的初印象

2019/03/20 10:30

達比修(右)對和楚奧特(左)的初次對決很有印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將以12年4.3億美元(約新台幣133億)提前和天使續約,刷新史上最高合約紀錄,引發熱議。小熊日投達比修有今也搭上話題,憶起2012年和神鱒初次對決的震撼。

達比修於2012年從日本轉戰大聯盟,5日10日和仍是菜鳥的楚奧特初次對戰,被轟出一發全壘打。達比修說,「第一次對決是2012年吧,突然被轟出左外野,當時我也不知道他是大物之類的,想著這傢伙是誰啊,好像沒啥名氣卻這麼強。」

那年,楚奧特以30轟49盜、打擊率0.326的全能成績奪下新人王。達比修說,「從那年他就沒停下腳步過,不斷打出成績,真的很強。雖然被說過不擅打高球,現在高球也不怕了,剛剛看了一下生涯成績,攻擊指數0.990對吧?太猛了。」

達比修表示,讓他了解到原來不是所有外角低球都對打者管用的,就是楚奧特,「超低角度的不管什麼球他都能轟出去,很厲害。」達比修也期待新球季兩人的對決,「他成長許多,我也會持續努力,不要被人家認為以前的我比較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