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強新人之爭白熱化 T.楊恩:我是今年最強的新秀

2019/03/20 13:55

T.楊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隊T.楊恩(Trae Young)和獨行俠新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是今年NBA年度最佳新人的兩大熱門人選,不過最近T.楊恩在接受《Yahoo Sports》的記者Chris Haynes訪問時表示自己是最有資格成為年度最佳新人的球員。

T.楊恩表示:「我很尊重東契奇今年的表現,而艾頓(Deandre Ayton)同樣有很棒的表現,而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在受傷前也表現得不錯,今年的新秀都還蠻強的,但我覺得我是最棒的那個。」

今年大半季東契奇都是領跑著新人王這個獎項的球員,他本季每場比賽平均能獲得21.1分7.5籃板和5.8次助攻。

而T.楊恩的數據則是18.4分3.6籃板和7.7次助攻,他們兩個幾乎稱霸了每一個月的東西部的單月最佳新人的獎項,除了12月東部的最佳新人被諾克斯(Kevin Knox)拿下之外,剩下的都是他們兩個人的。

T.楊恩最後表示:「我想成為最棒的新秀,所以拿下最佳新人獎當然是我的目標。不過我必須承認去年11月的表現真的不太理想,如果我能重來一遍的話,我會選擇打得像現在一樣聰明,並做出更好的投藍選擇。但那些都過去了,我必須向前看,並在剩下的比賽中好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