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想組「鈦合金」超狂牛棚?釀酒人接洽失業多時金布瑞

2019/03/20 11:12

金布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作家Robert Murray報料,去年的國聯中區冠軍釀酒人,目前正在與待業多時的前紅襪冠軍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接洽當中。

金布瑞九年生涯中一共收下333次救援成功,每九局能三振超過14人,實績相當顯赫。不過金布瑞陣營先前傳出要尋求一紙1億美元的大約,但從自由市場開市以來就一直乏人問津,僅有報導過有幾支球隊有興趣,遲遲未能簽約。

而釀酒人隊也是一直在尋求補強機會,先前曾傳出有一網羅前美聯塞揚凱可(Dallas Keuchel),而牛棚要員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預計將要因傷缺陣開季一個月,可能是釀酒人有意與金布瑞合作的原因之一。

釀酒人去年打出優異戰績牛棚居功厥偉,目前陣中有去年入選明星賽的左投黑德(Josh Hader),還有2017年入選明星賽、整年收下39次救援成功的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,若是金布瑞真的加入釀酒人,那對手在後段局數將會非常難以突破釀酒人的牛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