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、字母哥都不在!公鹿末節一波流帶走湖人

2019/03/20 13:41

公鹿最末節一波流轟垮湖人帶走勝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作客公鹿,在陣中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缺戰的情況下,卡德威爾波普 (Kentavious Caldwell-Pop)狂砍全場最高35分,然而他隻手難遮天,最後仍以101:115不敵一哥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也休戰的公鹿。

兩隊一哥不約而同都休戰,讓此役星光黯淡不少,而穩坐龍頭的公鹿今主場出戰無緣晉級季後賽的湖人,原以為將出現一面倒的戰況,沒想到公鹿此役卻就打得不輕鬆,湖人在卡德威爾波普帶領下,在上半場僅以3分落後公鹿。

未料易籃後,湖人命中率下滑,第三節末段只投進3球讓公鹿趁勢將比數拉開。決勝節,湖人重整旗鼓克服單場最多23分的差距,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5分之差,不過最後湖人氣力放盡,公鹿也找回手感,最後就以一波11:2的攻勢帶走最後的勝利。

公鹿安戴托昆波因前役在比賽扭傷腳踝,今天高掛免戰牌,不過陣中主將雖然不在,但先發5人仍有4人得分上雙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拿全隊最高30分,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飆進5顆三分彈砍下28分,取代受傷前鋒布洛格登 (Malcolm Brogdon)擔任先鋒的米洛提奇 (Nikola Mirotic)則繳出23分。

湖人詹姆斯因為腹股溝傷勢缺陣,讓替補的後衛卡德威爾波普成全隊最大亮點,無奈他今雖然轟進8顆三分球、拿下個人本季新高35分,不過湖人團隊命中率淒慘,最後仍不敵對手苦吞4連敗。

替補的後衛卡德威爾波普飆進8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35分,還是救不了湖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