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孫協志、顏行書隔17年合體 MVP情人PK對決(影音)

2019/03/20 16:12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邁入第二屆,今天於淡海國際籃球場舉行開賽記者會,現場請到昔日「MVP情人」孫協志、顏行書相隔17年,再度身穿球衣合體,甚至一起對決,孫協志直呼:「非常痛快!」

孫協志(左)、顏行書相隔17年再度PK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藝人孫協志曾與顏行書共同拍攝籃球偶像劇MVP情人,現場搭配當時5566音樂,兩人直呼,相當懷念,而且當時也因為偶像劇風潮,掀起一波籃球熱。

兩人為鬥到底三對三籃球賽站台,孫協志引用當時劇中歌詞,「不要輕易放棄,不然會對不起自己。」,勉勵現場球員。

顏行書表示,兩人許久不見,大約兩年多了,希望未來能跟孫協志有體育、演藝圈的跨界合作,他也透露,希望「段臣風、太子」兩人再度合體的邀約非常多,這次總算能難得在公開場合合作。

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賽制融入街頭籃球「無限挑戰」的報隊機制,3小時內只要有體力就能「鬥到底」,另外更有四分線以及女性得分加倍的規則。

顏行書(左)與孫協志再度合體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參賽隊伍到場宣示今年目標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