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對日本人的意義?大聯盟日籍選手這樣說

2019/03/20 17:46

鈴木一朗今天先發第九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今天以水手隊球員的身分,回到日本與運動家隊進行兩場大聯盟海外例行戰,效力於美國職棒的日本球員,談到對這位傳奇球星的看法,都對他抱以崇高的敬意。

《ESPN》訪問四位目前待在美職的日本選手: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、大谷翔平以及菊池雄星,詢問他們一朗來日本打例行賽這件事對日本民眾的意義。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投手達比修有認為,一朗是日本最有名的人,他就像神一樣,因此他能來日本打大聯盟例行賽對日本人民來說相當重要。

達比修有認為,鈴木一朗對日本人來說就是神。(美聯社)

洋基隊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更認為,他甚至連自己最瘋狂的夢想中,都未曾想過能和一朗一起打球(兩人曾於2014年共同效力洋基隊),田中覺得能和一朗當隊友一起打一年球相當難以置信,他是日本的傳奇。

對田中來說,一朗是無法被定義的存在,他難以企及更超脫真實。田中在小時候看電視時,一朗就是對日本棒球來說最棒的超級球星之一,他認為一朗對他來說是在雲之上的球員,是一個無法碰觸的人。

田中將大表示,就算在自己最狂野的想像當中,都未曾想過能和一朗當隊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效力於天使隊的大谷翔平認為,整個世代的日本人都看著一朗打球,許多人都想要像他一樣。他是個偉大的球員,看著他能獲得相當多的啟發。

大谷翔平很多人都想要跟一朗一樣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水手隊明天的先發投手菊池雄星說,一朗先生是日本的神,他認為所有日本人都會想要去看一朗打球,他自己也是一朗的粉絲之一。

菊池雄星是一朗的粉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